close
各位好久不見,再次上來寫寫網誌,分享一下在美心得,美國這裡天氣真的很乾燥

 要嘛就很熱,要嘛就很冷,不過我很喜歡這里的生活,開車出門看著外面的…風景、路人、街道和路牌…

讓我懷念起台灣的街頭,真的差別很多,讓我應詣了古人的一句話,那就是「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因為在書中讀到的,不如親自走一趟,這會比讀書要來的有興趣,如同你在線上玩線上online Game,那只是一時體驗一下…

虛擬的人生,Online Game,要賺錢,要出任務要打副本要累積經驗值

要學習技能,要能團結,要能配合時間要能擁有自己的坐騎、工具、地圖…等…

人生…何嘗不是?來美,看到了其實每個人什麼都可以做,什麼都可以發揮,沒有人是無能的,只是欠缺訓練而己…
*
來這裡才發現過去的自己太過於安免,而導致如今的無能,我再次體驗到人生不是拿來浪費時間的,而是努力吃苦…

吃得苦愈多愈重,往後的日子才會愈快樂愈自由,而我發現…快樂,不是到老年才能獲得,而是可以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就是每天吃苦,就會快樂,若領天不夠快樂,那就是今天的苦吃不夠多~~~哈哈!!(若看得懂就看得懂,看不懂就問吧)

來美,學到的是了解自己了解人生,也許還不是很透徹,但該做的,就是基本

 而基本就是學會如何生活,如何溝通,了解生活,了解如何溝通,最後應用在生活上…學會溝通,學會生活…


嗯!這裡的生活真的很棒!收獲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