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分數,是另一半打的 你的分數,是另一半打的

你的分數,是另一半打的   夫妻之間有一項很嚴格的天理,就是老婆的分數是老公打的;老公的分數是老婆打的。   …

引用自hellenchen的網誌


這一篇文章給我很大的啟示…

過去的我,自己打自已的分數很高!


但是對另一半來說呢?其實她是打很低的!

結果造成雙方不開心

原來…自己錯了!

其實真正的分數…是對方打的!

但是也不是失去自我完全配合對方!


而是要去了解對方的需要及想要!


如果了解了!那麼很開心的,就可以增加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很開心看到這一篇文章!

改了我過去以往的觀念>"<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