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網路上填了一份學承電腦的雜誌設計風(不過現在已經改版面囉~~~改成全國就業培訓)

你知道,他只要留下你的姓名和email以及電話就可以申請了

 

申請完後可能要等個十天左右吧(我遇到是這樣子啦)

就會有一個專人打電話給你,跟你確認目前的方案還有一些他們的活動等等

你可以直接點下圖到他們這個頁面填寫資料

學承電腦  

其實非常地有趣,因為我只是打算了解,並且免費索取一些資料而已

專員打電話給我聊的時候其實也非常地開心,甚至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對方也不希望你花錢。

只是提供了有免費的課程還有一些贈品要你選擇!

 

哇~~填個資料然後去現場拿個贈品就OK了耶~~~真的是太好康了

對他們的活動加分~~~^^

我曾經也報名過也拿過贈品,真的很滿實用的。一個USB記憶卡讀卡機,小型的可以隨身帶著走的那一種

 

在我的工作也需要,剛好就沒有請公司買,就直接拿送的贈品。

 

如果你想要拿贈品的話,其實你真的可以填寫。也沒關係!還可以拿一些贈品哦

當然如果你真的想上課或是增加自己的能力的話也可以去考慮啦

 

至少有心學習才是最主要的重點。如果沒心學的話又不想要增加自己的能力那麼多好的課程或是多便宜都是浪費

告訴各位有這一個好消息哦~~~

 

下禮拜一就要來去拿贈品囉!三選一耶!不知道是什麼贈品可以拿XD

 

這禮拜我去了學承電腦簡單再填寫個資料並且拿到了贈品囉~~~

過程非常地有趣,我剛到達那個學承時,我發現我早到了…

結果櫃台小姐請我在一旁稍坐一會兒,接著拿著資料給我填寫

 

很快地我就寫好了,花不到我一分鐘的時間…然後小姐問我一些問題後

就給了我一張線上學習卡,免費的哦~~~^^

 

哇~~真的是太棒了!三十天的線上學習,所有的課程全部都包括在裡面了!!

 

有興趣的的人可以根據上面的網址填寫你的資料…不管你有沒有要上課

但是最重要的是你還是可以拿到贈品哦~~~

 

想上課就上,不想上課可以去了解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承電腦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