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說wordpress讓我回不去了呢?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它太好用了…

 

在去年的時候,我創立了自己的wordpress部落格,它讓我學習了許多wordpress的技巧

但是在今年的時候我也把它給關掉了。

奇怪?為什麼把它給關了呢?它對我來說不是很好用嗎?怎麼把它關掉了呢?

的確…我為什麼把它關掉了,其實背後有許多的原因…不過這都是自己個人的狀況,就不方便說明了

 

但是也因為學會了wordpress後,還有學會了網路行銷的正確觀念與技巧

讓我也接獲不收合作案!也開始和另一個學弟一起合作新的公司合作案!

 

而在這過程中,我也學會了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專業

經歷是學習的一個過程!

就讓我們不斷地堅持下去並且繼續成長、拙壯!

 

一開始接觸Wordpress的時候,我完全不知道它要如何架站以及如何設定…等等

但是經由學習過後,我終於知道如何建立一個Wordpress的網站

也學會了如何使用WP裡的外掛,並且建立屬於自己的風格

 

但是這一些全都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建立網站之後要做什麼

我發現這才是最難的一件事情…

 

因為要建立一個網站很容易,但是要經營卻是一個很困難的事情

你要知道你的產品是什麼,你建立網站的目標是什麼

而這個網站才會有存在的意義…

 

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工作"的原因

我們生活在一個不斷持續工作的環境裡面

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

 

Wordpress讓我差點放棄了這裡!讓我忘記這裡

這也同時考驗自己的持續力還有達成目標的毅力

 

但是我不斷地失敗又失敗…

每一次喊著一定要成功!!可是最後卻還是失敗了

而失敗的原因往往都是相同的情景,相同的方式被擊倒

 

不過…話題扯得太遠了!

 

最重要的是我為什麼選擇在這個地方寫下這一篇文章是有意義的。

是因為我要警剔自己讓自己知道這裡還有一個部落格

 

-------Wish Ch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rdpress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