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到底要申辦那一家網路呢?

一般大眾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選擇,要的需求就是穩定、好用、快速、方便處理這幾個需求而已

包括我也是…

 

如果對我來說,那一家方便就辦那一家吧!我管它什麼服務好不好還是服務員對我態度好還是不好!

他們要做生意就要有一定的服務水準,相信台灣的服務業吧~~

 

過去我在申辦網路的時候,老實說我很難去"比較"那一家比較好,因為他們都講的很好!

但對於一個消費者來說,我管它裡面內容講什麼,我要的就是"能夠上網"就好了,而且要快!!!!

 

好了!所以跟我講那麼多有什麼用?還不如給我一個合理的價錢還有網路品質穩定就好了,其它Who care!!

 

ok~~分享我的心得完畢…!

 

不過我好像忽略了一個重點那就是到底要選擇那一家比較好?

我的推薦是So-net台灣碩網這一家!

其實對我來說,只要能夠網路申辦方便好用而且簡單容易!能夠一次幫我用到好的我就推薦了

而且它只提供兩個方案而已!

一、預算有限的用戶

二、重度使用網路者,如遊戲玩家

 

不過…我看了價錢後…我咧~~~~差那幾百塊是有差嗎?

呃…是有差啦!不過真的很便宜就是了!

 

所以我就推薦了這一家了So-net台灣碩網

 

如果你覺得想要換一家的話,可以考慮這一家,但是如果你是死忠的中華電信用戶者的話…我沒意見

每個人都有支持的廠商,有些為什麼會繼續用中華電信呢?因為方便容易好處理…所以就用了

但是如果還在找那一家比較好的,那為什麼不試試看So-net台灣碩網呢?

我相信好的產品就是要推薦,如此而已…

 

P.S.:不負責任聲明,以上是我覺得我個人的感覺,如果你使用後有任何問題請找廠商或是直接換掉吧!不要說因為看到我的推薦,結果玩爛了就跑來把我罵翻了!千萬別…

我只是依照我的喜好還有我的經驗來推薦而已…。

有人喜歡Nike,有人喜歡Reebok,有人喜歡Puma!但也有人討厭Nike、Reebok、Puma的。

所以…喜歡就用,不喜歡就用別家囉~~~

arrow
arrow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