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點起床…軒軒也起床了…

刷牙洗臉!五點半…出門囉!
來去載表妹!因為帶著軒軒!我妹嚇到…以為只有我一個人
故意要讓我等!結果…嘿嘿!糗大了哦~~~~

好啦!已經六點多了!要趕快殺到momo家!因為跟她約好六點半到她家的

嗯!很好!沒啥車!六點二十三分剛好到她家!然後就打電話給momo
誰知…她剛睡醒XD

哈!不過我也沒有出發前就打電話叫她起床!不過…五點起床的時後打電話叫她起床好像…太早了一點厚~~~~^^

好啦!不管啦!看她剛睡醒的樣子…亂亂的頭髮加上小小的眼睛…此時此刻~~~賤免出現了= =

然後就陪著她出去牽車囉!剛開始以為是手排車!結果是自排車…真是…搞不懂,是真的知道還是不知道…
算了!有車開就該高興了^^

牽到車後,沒多久張誌家他們也到了!嗯!大家都很準時嘛!不過大家也都跑去吃早餐囉~~~

好啦!準備出發啦~~~~~

一路上…看著張誌家的車子東鑽西鑽的…不見了= =+

此時軒軒講話了:不虧是D.K張啊(飆風再起-東京甩尾裡有說明…自已去看吧)

於是我們就慢慢開啦!結果…下錯路了…又回到學校這邊來= =

算了!只好照著我們知道的路上林口交流道,此時D.K張那車打電話來了~~~

哈哈~~~他要等我們…嗯~~~跟他討論完後!決定是先走啦!到造橋交流道再會合就好了

果然,先上了交流道後,我們開沒多久,就先下休息站啦~~~再下之前就看到了D.K張從旁經過~~

嗯…不管他了!我們走我們的…

之後,我們就一路上慢慢開著…

嗯!一路上都很平安,不錯!除了中途又遇到了D.K,有小跟了一下下!
不過太難跟了!我承認技術沒那麼好!還是慢慢開好了!安全第一!

嗯!總算到了目的地了!哈哈!怎麼好像沒有人的樣子(因為我們太早到了= =)


嘿嘿!不過沒關係!晚一點就會有很多人了
一開始!我們就進去門口的第一個大廳待了十幾分鐘了…
為了蓋KERORO的印章…

後來走到了噴水池,然後客家莊、然後碰碰車、雲霄飛車、電玩場、碰碰船!
還跑去學做灑湯匙,還認識了教我們做的老師(是個美女^^)

磨糯米超拼命的啦~~~XD

好啦!過沒多久還跑去再玩一次不知道叫啥名字的轉圈圈!好刺激

咦!下雨了耶~~~好吧!趕快走人囉~~~~~

到了大廳!大家都累了!MOMO她們狂拍照XD

接下來就跑去竹北吃飯!繞了好久找不到之前吃的那一家火烤兩吃的店…算了!
最後就隨便找一家吃飯啦~~~~

吃到五點!嗯!好撐哦!吃飯的時後食神一直被張誌家狂餵!

原來…食神87就是這樣子來的(XDDDDDD)

嗯!回到台北了!到了MOMO家!嗯!跟張誌家還有食神、小明、說拜拜後

看著軒軒跟我妹還有ㄚ琪還有MOMO、聖朋!也差不多要解散啦~~~~

軒軒騎著他的"水上機車",準備要回家囉!我則跟我妹討論要不要去看花燈(玩不夠就是了= =)

跟聖朋說拜拜後!還有ㄚ琪還有MOMO說拜拜,我就載著我妹往台北的地方跑了!

嗯…哇~~~車子還真多啊!

還有飆車族!太恐怖了~~~~>"<

結果裡頭其中有一台跟丟了!然後再停紅綠燈的時後,停下來問我:「請問…中正紀念堂怎麼走?」

(嚇到我了!哇~~~講出來的話跟本人完全不搭啊~~~)

我妹:「從這邊一直走就行了…」

他們走後…我跟我妹講…哇~~~怎麼差那麼多…騎車騎那麼猛!講出來的話嚇死人了~~~

呵!後來我們決定還是不要去好了~~~~於是我就回學校休息囉~~~~

呼~~~真累的一天!開車開了一整天!玩了一整天!也笑了一整天!

帶著軒軒出門果然沒錯!哈哈哈

補充:溫溫在我跟momo還車時,也先回家了… 對不起啦~~~~沒有打上妳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