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二點多時,msn突然被叮了一下…
一個很熟悉又很陌生的帳號…
gill:「弟!再加油 快畢業囉!」(突然覺得…奇怪…這個人是誰啊?怎麼這樣子叫我?還知道我要畢業了…)
我:「呵呵」
gill:「好久不見」
我:「是啊!^^」(心中一直拼命想…這誰啊?我怎麼一直想不起來…)
gill:「有沒有長高呀」
我:「沒有耶!倒是橫著長了…」
gill:「呵呵!是哦!我也沒有長高!不過我沒有橫著長^^」
我:「哈哈!我們多久沒聊了啊?」(借機套話問出一點端倪…看看能不能想起來)
gill:「long time!好幾次上來沒遇到你,應該是我不對!我是真的很久沒上來了。你…知道我是誰嗎?」
(哎呀呀!還沒猜出來對方就開始懷疑我是否記住她了…趕快想啊>"<)

..........
我:「我想不起來耶!XD」
gill:「你讀的是跟王永慶有關係的學校嗎?」
我:「對啊!你還記得哦!厲害哦!」
gill:「我們是在xxx認識的」
我:「是哦!我已經幾百年沒回去那裡了!」
gill:「還是記不起來?這很正常」
我:「alien?是嗎?」
gill:「是啊!」
我:「哈哈!我完全想起來了!」


就這樣…這一個已經"失聯"的朋友在經過兩年沒上線的記錄後
突然出現了!也跟我聯諾了…
不過來的快!走的也快!

不知道何時還有機會再遇到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