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MOMO約晚上去吃飯…嗯~~很好!好久沒出門了…

結果這一天早上十點接到一通電話~~原來是家豪啊!(國中的同學,要回營區中,因為在當兵)
他說中午會到台北!看我要不要出來,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說好!

於是十二點我就到了台北車站等他了~~等到他出現後,開始問他最近過的怎麼樣啊!之類的!

嗯…原來他在軍中認識的朋友在玩單眼數位相機,很好~~~不過很貴= =+

開始跟我介紹很多有關單眼相機的資訊…(很好!我聽不懂= =+)
後來又聊到他家裡的事及他未來的出路…嗯~~~也許也考慮以後的出路了…(在這樣茫茫然的混下去也不是辦法…)

聊著聊著…(一直在台北地下街晃…然後又跑到NOVA去!)
快二點了…他坐二點的車到花蓮…(他的營區在花蓮)

那一天的下午1:55…就這樣跟他say goodbye

接著我又坐捷運回家了,等到快六點的時後,趕快!出門囉~~~~

一路殺去momo家~~~因為momo約好聖朋、溫溫、我妹、我晚上七點在古拉爵吃飯,(剛好古拉爵在我妹家樓下而已= =+)
結果…溫溫還有聖朋遲到了…我也遲到了…不過我還比較早到一點 = =

已經快七點了耶~~~~(於是我打給我妹說要改成七點半…因為我們遲到了…怕太晚了)
結果…我們從三重走到我妹家,剛好…七點零5分~~~不會差多遠嘛~~~

然後打給我妹,叫她出門囉~~~
我們在她樓下瘋拍照XD

哈!她出來了也來拍一張XD

走進了古拉爵…嗯~~~~很有氣氛的一家店
嘿嘿~~~開始點餐啦~~~

哇~~~~好多看起來都好像很好吃耶~~~(流口水了)

結果點了一堆~~~吃到最後…吃不下了…好飽哦!!呼~~~~~

不過也花了很多 = =
兩千多塊錢…

不過很開心啦~~~~哈哈哈

下次…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去吃一次~~~~不過要隔久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