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們長官跟我講,你看看你啊,真的是帶屎,你一來不到一年就換了三個部長~~~~
真的是厚~~~~以前的兵來也沒有像你一樣當兵期間換那麼多個部長的~~~(我想我也是千百萬個不意啊>"<)

9:45 (我剛出完車回來)跟長官的對話…

長官:你知不知道陸軍總長室在那?

我:…(想了一下…)不知道!沒去過!

官:哦~~~沒關係,你不知道我就只好自已去了= =

官(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半開玩笑的回氣笑著對我說):媽的!!不知道就不要退伍,不要休假~~~
                         哈哈哈~~你會不會聽到這句就馬上說~~我突然想起來在那裡~~XD

我咧~~~我的長官還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