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受傷完第一天上班

天那!我的腳整個就就黑啊~~~~~

好恐怖!

走路都一跛一跛的

同事叫我今天還是去看一下醫生比較好…

(自已也這樣子覺得…)

五點半到了!

(準時下班!騎著機車馬上飛奔回家~~~~)

先洗個澡…

等我姊回家,然後出去買個菜

(準備煮好料的^^)

吃完自已煮的好料後…

(已經八點了= =++)

走到了第一次去的中醫診所!!

掛完號…準備等著被叫進去看診吧
(掛號的妹妹還滿正的…)

等了二十分鐘後,總算輪到我了

醫生很年輕,應該只有三十幾歲吧

他幫我看完診後,說要幫我針灸!

我第二次針灸,所以我說:我不怕!就算針死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呸呸呸!上面是亂說的啦!!我只有說:我不怕← 這三個字而已啦)

針完灸後,就被拉去推拿= =++
(我並不打算推拿的說…)

不過還是遵照醫生指示好了@@

推拿師父看到我腳的狀況後,只說了一句話:這個會很"痛"哦!真的!!

(我臉發青了= =||||)

我微微的發抖說:呃…好…我知道會很痛
(所以你趕快動手吧~~~~~~心裡吶喊著>"<)

推拿過程通通省略~~~
(太可怕了!鬼哭狼嚎啊~~~~~)

就這樣…我的腳包著白白的布…從診所走了出來
(呼~~~~還好還能活著出來!活著的感覺真好!!上帝感謝您!阿門!!)


一路跛著回家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