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許多年青人的口中聽到這一句話,

我很感同深受,因為我也是過來人,我知道這一些人的心情有多難受


在這樣子的情境下出了社會,其實在找工作的當中就已經出現了迷惘

往往工作都不挑,只要有工作就可以

往往什麼事都做,只有有事做就可以

也常常在不挑及什麼事都做的當中,希望能找到自己的"興趣"或是"專長"



但是往往事與願違,沒辦法找到自己所喜歡的事,並且全力充刺下去…

這是一個非常難過的事而且也非常難受,因為找不到自己的"目標"

甚至連"結婚"的勇氣都沒有…甚至連"交往"都會有問題

最後變成宅男/宅女


但是我是怎麼渡過這一些難關的呢?

 我要如何找到自己的"目標"呢?


我要怎麼去發覺真正的自我呢?

我學了那麼多事情但是真的都是我所喜愛的嗎?



我想告訴"迷惘"的人,是的!這是可以的!

只要下定決心,成為您想要成為的那個人就可以了!


在這裡我要透露幾個秘密給大家,為什麼一個人會成功…

其實道理非常地簡單,三個要素一定要具備!!


1.決定你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你決定一個角色(要當老闆也好、律師也好…等等)


2.去做你該做的事

當你決定成為某個角色的時後,你就去做這個角色該做的所有事。

3.去擁有您該擁有的事物

當你成為了一個特定的角色後,也做了該做的事,那麼你就會得到您得到的事物。


以上,就那麼簡單!說穿了沒有什麼困難,且大家都知道的道理跟原理,你可能會認為這是廢話

但是真正成功的人就是遵守這三個要素而成功的!信不信由你


籃球之神麥克.喬丹為什麼成為神?是因為他先決定要成為一個"職業籃球員",所以他去做他該做的事"練球",
而最後他得到"冠軍"、"勝利"、"榮耀"…等等。

這不就符合了以上三個要素了嗎?


這告訴您,決定你要成為的角色,然後拼命的做…你就會得到你想得到的事物!


我希望你看完這一篇文章後,一定要馬上"決定"自己要成為那一個角色,並且去"做"…

相信您一定會"擁有"的!!

 

另外如果想要知道更多資訊的話,你可以觀看這個影片課程



 祝   一切順利  非常順利

arrow
arrow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