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生日快樂…

是的!我祝我自已生日快樂…

回憶去年的這個八月十七號

我在當兵的時後,那個時後才剛入伍,進去受訓

原先是八月八號入伍,後來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變成八月十號入伍

受訓的第一個禮拜…

八月十七號因為前一天颱風來!所以那一天十七號原本是要在軍中渡過的

變成提前放假,通於是我的生日禮物就是放假兩天…

今年的生日…嘿嘿,剛好是禮拜日

在今年我收到一封我人生中最早收到的生日祝福

也就是十七號的零時零分收到…很開心,也很感動

再來也收到其它朋友的祝福!呵呵!感謝你們哦~~~

今年的生日沒有辦什麼活動或是什麼生日趴的…

主要原因是因為怕被其它人報仇…(砸派砸到死活動= =++)

之前砸人家的生日蛋糕砸太多了…(結怨結太重了…)

於是今年"又"很順利的逃過一劫(哈哈哈!我真是太厲害了!哈哈哈哈)

(等等…我會不會太囂張了XD…不會的!因為我很低調的!XD)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耶耶耶!(自HIGH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