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本來是我可以早早睡覺的日子

但因為張誌家欠我錢,原本是早上就要跟他拿錢了

可是剛好自已身上沒有零錢可以找他

於是他說晚上再給我好了!

到了晚上他就約了阿傑出來,去打保齡球

結果出門的時後已經是九點半了!

我的天啊!我隔天還要上班耶>"<

不管了!為了那五百塊及一杯張誌家說好要請我的飲料(這個跟欠我錢的原因有關)

於是我晚上就這樣出門了

跑到阿傑家找他,等他出來…

還好打球的地方不遠,就在附近而已

結果我們到了保齡球館後,人太多!所有的球道都滿了= =++

於是阿傑建議先去打個撞球好了

開桌後,阿傑跟張誌家比賽三十球

阿傑說:輸一球,我們就彈耳朵一下!嘿嘿!

張誌家說:來啊!怕你哦!肉腳!

傑:ㄚ賀!你係ㄚ!沒有人敢在我面前說我肉腳!我一定要把你的耳朵彈爆!!!

結果經過一陣子肆殺後!張誌家輸了兩球…

精采的撞球比賽就此結束了

於是戰場改到了另一個地方…保齡球

哈!這個就是張誌家的強項了

傑:張誌家!這個你應該不會輸我了吧!你總不能兩樣都輸我吧!很難看的

張誌家:厚!這個不可能輸你的啦!

本來我也沒有打算加入戰局的!因為我一心只想回家睡覺

結果還是被硬拉進去打了一局(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啊)

剛開始,大家打的分數不是很高!還頻頻洗溝是怎樣XD   結果第一局大家都沒有破百

之後第二局後就開始打高分了,大家都有破百(只有我沒有= =++)

打到最後!我排名第二耶!嘿嘿嘿

打完球後,我們就去吃永和豆漿啦!

阿傑請客XD

還不錯吃哦!那一家的飯團還有豆漿

於是在那邊聊天吃東西一直到一點十幾分

唔>"<   


回到家後…一點半了

天那!還要上班!趕快洗好澡睡個覺


今天早上很不可思議…我七點起床了,但是精神很好,感覺沒有那麼累

還好!於是今天就很早來上班啦!XD

期待禮拜日的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